質問箱

01/17

关闭了,很谢谢大家能理我跟我玩!

今天新的提问我看到了,但题目太难了,让我偷个懒就不回答了吧> <

他们的梦想就是我的梦想,接下来的一切就是新的开始了,加油。


01/15


谢谢!!哈哈哈,我出门和小伙伴们吃了烤肉,然后去了我挚爱的奶茶店,快半个月没喝了,超级开心!


01/09

有的,有喜欢了10多年,现在虽然没有那么喜欢的天天想着他哈哈,但还是会在有活动而且时间对得上的时候尽力去看他。


虽然我不知道这位朋友是什么心态问的…但我认真回答一下,开小号是为了,希望真心搜索了tag的人能看到,不想留在大号放在其实对这个没什么兴趣的人眼前。能看到就是缘分,不强买强卖哈哈。

还有因为曾经的经历里,有被人问过,“不再写XX了吗?”“没想到你会喜欢XX”这种私信,我对此比较苦手。所以主要只是为了自己给自己省去很多麻烦而已。


01/08


某年,有位朋友带我去看sexy zone的live,并表示“反正你也闲着,给你介绍介绍我们粽”。但各种机缘巧合下,我被一开场的prince吸引了。之后时间赶巧,我就去看了kurie,然后正式入坑了。



谢谢你!😘这几天正好空了,正在努力改,这两周应该可以更新!!


©神岩的小马甲 | Powered by LOFTER